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青年局來函:檢送本局「111年青年職涯人才培力計畫」8月份課程表,請貴單位協助刊登周知,至紉公誼,請查照。

ImgDesc
ImgDesc

主 旨: 檢送本局「111年青年職涯人才培力計畫」8月份課程表,請貴單位協助刊登周知,至紉公誼,請查照。 
說 明:    
  一、 為協助青年拓展職場視野、探索職涯及了解現今就業市場走向,本案每月開辦多元培力課程,讓青年找到屬於自己的職涯定位,歡迎貴單位鼓勵青年報名參加。 
  二、 本計畫委託新譽管理有限公司辦理,活動聯絡人:聯絡電話:02-22560859#221 張小姐 

參加好禮

【參加送好禮】:凡參加全程並於簽退時,完成掃描累積LINE集點卡1點,即贈送神秘好禮。

【月月抽好禮】:完成每月3次課程者,每月抽出11名幸運得主,獲得便利超商禮券2000元、小米手環組及行動電源等多項好禮。

註1:每堂課程,限累積1點,重複掃描者,恕不重複贈送及累點。

註2:參加線上直播課程者,恕無法參加實體課程抽獎累點。

本活動注意事項如下:

1.開課前1天,以簡訊或電子郵件方式,發課前通知的上課地點之地址及線上課程Meet連結。

2.此為免費活動,報名後如欲取消請提前來電告知,請勿在活動當天或活動開始前才來電取消,避免資源浪費。

3.若有報名相關或其他未盡事宜,請洽本活動承辦單位-新譽管理有限公司,聯絡電話:02-22560859#221 張小姐

 

因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解除,為保護您我,請留意以下相關注意事項:

(1).如果符合以下情境 ,請自主在家休息,請勿參加活動。

🚫七日內曾有不適如發燒(額溫大於37.5度)

🚫咳嗽、呼吸道不適

🚫感冒症狀(喉嚨痛、鼻塞、流鼻水、肌肉痠痛、四肢無力、倦怠感)

🚫胸悶與氣喘現象

(2).活動當天請配戴口罩入場,並於入場前配合現場人員進行體溫測量(37.5度以上不得入場)及酒精消毒手部,以保護自身健康安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