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中正大學 來函: 「氣候變遷下超高齡社會的挑戰與因應圓桌論壇」

國立中正大學  來函:       本校高齡跨域創新研究中心於112年2月14日(星期二)辦理「氣候變遷下超高齡社會的挑戰與因應圓桌論壇」,敬請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發文字號:中正研高跨字第1120900063號
----------------------------------------------------------------------------------------
主 旨:        本校高齡跨域創新研究中心於112年2月14日(星期二)辦理「氣候變遷下超高齡社會的挑戰與因應圓桌論壇」,敬請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聯合國推動永續發展的引導倡議,然面對氣候變遷全面性影響,在人口高齡化趨勢下,該衝擊、調適與脆弱度(Impacts, Adaptation and Vulnerability)更成為超高齡社會的極大挑戰。本次論壇邀請加拿大氣候研究權威Sybil Seitzinger教授與國內學者對話,並開放產官學研線上參與,共同討論朝向社會轉型的挑戰,如何強化面對風險的韌性。
     二、    旨揭圓桌論壇資訊,簡述如下:
           (一)活動時間:112年2月14日(星期二)9時至12時。
           (二)活動地點:線上Cisco Webex會議室(行前提供連結、簡報電子檔)。
           (三)報名連結:https://events.lib.ccu.edu.tw/event/detail/list/79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