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勞動部北分署第二場的名人講座來囉!【陳彥博-超越你的不可能】免費講座報名開跑囉!

ImgDesc

勞動部北分署第二場的名人講座來囉!

【陳彥博-超越你的不可能】免費講座報名開跑囉!當日活動分為線上&實體兩種參與方式,非常歡迎同學一起上線參與唷!

▌完成世界7大洲、8大站極地超級馬拉松賽事

陳彥博同時創下亞洲首位、最年輕運動員完成紀錄,更在 2016 年,成為亞洲第一位奪得四大極地超馬總冠軍。

▌賽場上的陳彥博總給人剛強的鐵漢形象

其實他在25歲正嶄露頭角時,罹患了咽喉癌。然而癌症低潮,澆不熄他對跑步的熱情,反而讓他浴火重生、成功抗癌跑向全世界。

9/7 歡迎一起來花蓮 聽陳彥博的奮鬥故事

一起『超越你的不可能』  ~ 😁

快來報名,名額有限,錯過絕對後悔

🔶演講時間:9/7()13:30 - 15:30

🔶入場時間:13:00-13:30

🔶演講地點:臺灣原住民族文化館-演藝廳(花蓮縣花蓮市北興路460號一樓)

📢當日活動分為線上&實體兩種參與方式,報名連結如下:

實體聽講:https://reurl.cc/xQEy01

線上聽講:https://reurl.cc/yMepA6

🎁【參加好禮】

18-29歲,參加活動 / 當日填寫【求職登記表】可抽【Mini 3 防水藍牙喇叭 / ASUS行動電源 / instax mini11】等!

※線上與實體抽獎規範不同,請詳閱報名網站。

‼️【活動注意事項】

1.線上及實體演講全程嚴禁錄音、錄影,有任何違反未經授權之攝錄影行為,須無條件賠償並承擔法律責任,並立即請離會會場。

2.報名時間即日起至活動前3日止或額滿截止,本單位保留篩選報名人選之權力。

3. 於報名後一周內,以Email或簡訊方式,告知報名成功訊息,並於演講前一周,以電話與您聯繫相關講座事宜,報名時請留下有效E-mail及行動電話。

4)其他活動注意事項說明,請詳閱報名網站。

5)若有報名相關或其他未盡事宜,請洽:02-2256-0859

6)主辦及承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