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5月10日 本校校園就業博覽會改採「線上徵才」方式舉辦~

說明:
一、因應日益嚴峻的國內疫情,為避免大型活動群聚,提高染疫風險,原訂111年5月10日(二)舉辦的『2022新北宏國徳霖科大校園就業博覽會』原由「實體舉辦方式」改成「線上博覽會」辦理,當日有意求職同學無須再到會場。
二、有意應徵職缺的同學,可參考如下線上校園就業博覽會作業方式辦理,若有不清楚之處,請聯繫職涯發展中心 (分機508)。
 
           ~疫情期間,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研究發展處職涯發展中心敬啟 1110506

    
**************************************************************************

2022線上校園就業博覽會作業方式:

1.進入網頁: <https://ilabor.ntpc.gov.tw/cloud/GoodJob/activities_content/886692027> 新北宏國德霖科大線上校園就業博覽會。
2.查看【職缺總表】找尋有意願的職缺 (參考附件一)。
3.如有合意職缺,得下載【求職履歷表】填寫個人資料或自備履歷 (參考附件二)。
4.填寫完畢後,將履歷表檔名存為「廠商名稱」-「應徵職缺」-「姓名」範例:豆府股份有限公司-餐飲服務專員-王小明
5.寄送電子郵件至新莊就業服務站許小姐 242ntpc@gmail.com
  (1)主旨:豆府股份有限公司-餐飲服務專員-王小明
  (2)夾帶附檔履歷表(豆府股份有限公司-餐飲服務專員-王小明)。
6.後續新莊站彙整代收履歷,移交廠商及進行後續就業媒合協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