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來函: 「2023 國際女性科學日─無所不在的半導體,與妳共擘永續未來!」活動營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來函:   國科會謹訂於 112 年 2 月 8 日舉辦「2023 國際女性科學日─無所不在的半導體,與妳共擘永續未來!」活動營,惠請貴單位公告活動資訊,並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參與,請查照。


發文字號:電會字第1120000215號
----------------------------------------------------------------------------------------
主 旨:    國科會謹訂於 112 年 2 月 8 日舉辦「2023 國際女性科學日─無所不在的半導體,與妳共擘永續未來!」活動營,惠請貴單位公告活動資訊,並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 明:
     一、    女性與半導體同為人類追求永續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存在,為響應聯合國國際女性科學日,2023 國科會女科日活動將以新世代女性在半導體領域之共融(榮)為主軸,匯聚有志半導體的女性學子,與產學研典範女性共聚一堂,並透過半導體脫口秀、書籍導讀、女力座談、手作實驗等豐富有趣的內容,開啟女性學子踏入半導體領域的第一步,期待能藉此創造台灣科技的下一個永續篇章。
     二、    活動時間:112 年 2 月 8 日上午 10:30-下午 3:40 止。
     三、    活動地點:臺北文創 6 樓 E 廳(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8 號 6 樓)。另於「科技大觀園」粉專同步線上直播。
     四、    參加人員:對半導體議題或職涯規劃有興趣者。現場實體參與名額有限,額滿為止,以女性優先。活動同步於科技大觀園粉專網路直播,線上參與無名額限制。
     五、    報名日期與方式:即日起至 112 年 2 月 3 日(星期五)止,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https://seminars.tca.org.tw/D11i00508.aspx
     六、    如有相關疑問請洽承辦單位(電腦公會)聯絡窗口:丁妙如小姐(連絡電話:02-25774249 轉 976;電子郵件信箱:winnie_ting@mail.tca.org.tw
     七、    隨函檢附本活動 edm,惠請協助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