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 來函:辦理「大學學術行政主管精進研討會-如何有效推動學院實體化工作」

主旨 : 敬邀貴校派員參與本會舉辦之「大學學術行政主管精進研討會-如何有效推動學院實體化工作」,請查照。

說明 : 一、本會將於今(112)年5月18日(週四)14時至16時30分繼續舉辦 「大學學術行政主管精進系列研討會」,本次將以「如何有效推動學院實體化工作」為主題。
二、本會多年來大力推動「商管學院實體化」,鼓勵各校以學院為單元辦理管理教育,整合各系所之資源以發揮最大綜效。此次研討會邀請三位在學院整合推動上有所成的商管學院院長,分享推動時所需克服的困難與推動後之效益,並邀得管理學術界的先行者許士軍教授與擁有多年商管教育認證經驗的周逸衡教授一同與談;藉此協助有意精進學院資源效率的師長們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提升整體教育品質。
三、為節省旅途時間與經費支出,本研討會採Google Meet視訊方式辦理;視訊連結將於活動召開前以E-mail「行前提醒」方式通知。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KMr4W9,詳細議程和報名資訊如附件,敬邀各校院長、系主任及負責院系認證工作的師長共襄盛舉,俾能優化教育服務資源的整體效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