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來函: 「第三十屆英美文學學術研討會-(不)好客的年代」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來函:  檢陳「第三十屆英美文學學術研討會-(不)好客的年代」報名資訊。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教師、研究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發文字號: 高師大英語字第1111007017號
----------------------------------------------------------------------------------------
主 旨:  檢陳「第三十屆英美文學學術研討會-(不)好客的年代」報名資訊。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教師、研究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本校英語學系及英美文學學會共同舉辦旨揭研討會,訂於111年10月29日進行全線上遠距研討會。邀請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終身講座教授馮品佳教授及加拿大亞伯達大學Jonathan Locke Hart教授擔任主講人。議程及研討會相關資訊請詳:https://english.nknu.edu.tw/。
     二、報名連結如後:https://forms.gle/YgkH1uR8PBTehPSW6,敬請公告並鼓勵所屬踴躍報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