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育部來函:「歐盟創新週-2023資源循環國際研討會

主旨:檢送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與歐盟經貿辦事處在臺舉辦「歐盟創新週-2023資源循環國際研討會」,訂於112年5月29日(星期一)假臺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請轉知所屬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一、依行政院環境保護署112年5月17日環署循字第1121059940號函辦理。
二、該署今年再度與歐盟經貿辦事處合作規劃辦理旨揭研討會,邀請歐盟成長總署副總署長Maive RUTE就歐盟循環經濟政策進行專題演講,並邀請德國、義大利、新加坡及英國各政府官員或專家與智庫以及國內資源循環績優企業演講分享,議題包含資源循環政策、塑膠資源循環、永續產品之生態化設計及商業模式、轉廢為能技術等,探討各國資源循環政策、產業發展與創新研發成果,強化國際資源循環議題互動交流,同時提升我國各新創循環產業在國際上的能見度,向各國展現臺灣在資源循環領域的努力與成果。
三、歐盟係我國在企業對接合作、技術創新、升級及多元布局的重要合作夥伴,本次研討會邀集歐洲及亞洲高階官員及歐盟產業聚落代表互動交流,實屬難得,敬請轉知及鼓勵會員踴躍報名。
四、本研討會已開放各界報名參加,並建立企業簡介資訊共享平台,提升媒合機會,報名截止日為5月25日,報名成功並與會者致贈循環設計紀念品乙份(限量200份),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502070703129021427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