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來函:辦理「就業博覽會暨青年實習產學見面會」徵才活動

主旨:本處於113年3月16日辦理「就業博覽會暨青年實習產學見面會」徵才活動,為使更多市民知悉徵才資訊,請貴校於電子布告欄及網站協助宣傳,請查照。

說明:

一、提供旨揭活動30字、60字及90字文稿,請貴校參用,另提供圖檔(附件1、附件2)可運用於貴校網站或列印後張貼宣傳。
二、旨揭宣傳文稿內容如下:
(一)30字:就業博覽會暨青年實習產學見面會3/16(六)10時30分起在花博爭艶館。
(二)60字:就業博覽會暨青年實習產學見面會3/16(六)10時30分至16時在花博爭艶館直接面試,詳細職缺內容請搜尋「台北就業大補帖」官方網站。
(三)90字:就業博覽會暨青年實習產學見面會3月16日(六)10時30分起在圓山花博爭艶館現場面試搶人才,眾多職缺優於勞基法,詳細職缺內容請搜尋「台北就業大補帖」官網或電洽02-23380277,歡迎求職朋友們踴躍參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