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競賽徵件】2024DL-Star 選拔競賽

ImgDesc

活動目的: 落實校園三創教育,激發學生創意、挑戰創新、迎向創業,增進學生創業潛能,打造創業資源平台,特舉辦【2024 DL-Star選拔競賽】活動,藉由競賽活動挖掘具備創意創新想法或未來有志創業的學生團隊,並提供參賽團隊培力訓練,以創業家精神,提出問題解決策略,實踐0到1,為自己人生創造不一樣想像。
辦理單位:
一、 指導單位:教育部。
二、 主辦單位: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產學暨創新創業中心。
競賽主題: 以解決德霖校園或周遭社會或生活上問題為出發點,提出具備創意的解決方案,舉凡設計創新產品、校園飲食或學習需求、學校吸引學生入學策略、配合SDGS永續發展的創新服務或經營模式…..等。
活動時程表:

時間 事項

即日起~113/05/03(五)

 

報名+繳交初審資料截止  
線上報名:點我報名

113/05/08(三)

入決賽公告(7隊)

113/05/13(一) 業師/材料提出申請截止
113/05/17(五)~113/06/06(四) 業師諮詢強化日
113/06/07(五) 入決賽隊伍資料繳交截止
113/06/12(三) 青春決賽日

初審繳交資料:(一)報名表/授權書 (二)提案構想書   
聯絡方式: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產學暨創新創業中心  
E-mail:chloe-cai@mail.hdu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