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來函:辦理創意簡報競賽:按捺不『住』」活動

主旨:本校舉辦2024全國大專校院生創意簡報競賽:按捺不『住』」活動,請惠予公告,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旨案在鼓勵大專院校生深入思考有關「住」的相關議題,是一場能培養學生實務專題製作能力的全國性專業競賽活動。活動將分成兩階段:
(一)第一階段,於時效內報名並上傳競賽相關之「簡報」(power point至多20張),此階段將錄取11組參賽隊伍。
(二)第二階段,請初選之參賽隊伍至決賽會場簡報,每組時間為10分鐘,針對「住」進行問題的發掘與剖析。藉此競賽充分鍛煉學生的獨立思考、團隊合作和問題解決能力。
二、本活動收件期間自即日起至113年9月1日18時止。
三、獲獎學生頒發獎狀及禮券。
四、活動訊息請參閱附件辦法,或參見本校通識教育學院網址(https://gec.ncut.edu.tw/app/index.php)。
五、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04-23924505分機229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