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來函:本處112年4月22日辦理「Bling兔U就在台北 優質旅宿業聯合招募」徵才活動,請貴校於電子佈告欄及網站協助宣傳,請查照。

ImgDesc
ImgDesc

主    旨:    本處112年4月22日辦理「Bling兔U就在台北 優質旅宿業聯合招募」徵才活動,為使更多民眾知悉徵才資訊,請貴校於電子佈告欄及網站協助宣傳,如蒙惠允,無任感荷,請查照。
說    明:     
     一、    本處提供旨揭活動30字、60字及90字文稿,請貴單位參用,另提供圖檔運用於貴單位網站或列印後張貼宣傳。
     二、    旨揭宣傳文稿內容如下:
           (一)30字:4/22北市優質旅宿業聯合招募10時30分起在北車一樓大廳!
           (二)60字:4/22「Bling兔U就在台北 優質旅宿業聯合招募」10時30分起在北車一樓大廳直接面試,詳情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
           (三)90字:北市就服處「Bling兔U就在台北 優質旅宿業聯合招募」,4/ 22(六)10:30起於北車一樓售票大廳,多家五星級飯店酒店及知名優質集團現場直接面試搶人才,詳情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