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來函:本校謹訂於112年4月26日(星期三)辦理「2023畢業即就業~校園徵才就業媒合博覽會」校園徵才活動,敬請貴校協助宣傳週知,並鼓勵同學踴躍參加,請查照。

ImgDesc

主    旨:    本校謹訂於112年4月26日(星期三)辦理「2023畢業即就業~校園徵才就業媒合博覽會」校園徵才活動,敬請貴校協助宣傳週知,並鼓勵同學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2023畢業即就業~校園徵才就業媒合博覽會」校園徵才活動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就業中心主辦,並由本校承辦,旨在嘉惠學子及鄰近地區求職者,以提升整體就業率。
     二、    活動日期:民國112年4月26日(星期三)上午09:30至下午14:30分止。活動地點:本校志平樓1樓(基隆市復興路313號)。
     三、    隨函檢附宣傳海報電子檔乙份,請協助公告宣傳週知,並鼓勵同學踴躍參加。
     四、    若有活動相關疑問,歡迎洽詢本校研發處實就組王小姐(02-24372093分機61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