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育部來函:為擴大協助應屆畢業青年就業服務,請協助轉發勞動部就業服務電子報,請查照。

主    旨:    為擴大協助應屆畢業青年就業服務,請協助轉發勞動部就業服務電子報,請查照。
     
說    明:     
     一、    依據勞動部112年4月10日勞動發就字第1120504415號函辦理。
     二、    為協助應屆畢業生於畢業前做好準備,勞動部請本部每年協助調查即將畢業且願意接受就業服務之大專校院青年名單,勞動部並於本年4月至8月按月發送客製化電子報至各青年電子信箱。
     三、    4月電子報於4月10日至4月14日開始發送,內容包含學生系所對應行業之職缺、就業期待問卷及各分署服務資源,並依青年填復問卷內容,由勞動部所屬分署安排專人主動洽聯以提供就業輔導服務。
     四、    另勞動部同時將電子報寄發貴校職涯輔導窗口,請協助轉發給應屆畢業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