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環球學校財團法人環球科技大學來函:本校辦理「環球驕傲 樂伙職場」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請查照。

ImgDesc

主    旨:    本校辦理「環球驕傲 樂伙職場」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敬邀貴單位(校)蒞臨指導,請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人員(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本校為強化學生就業服務,邀請績優廠商蒞校徵才,促進就業媒合。
     二、    活動時間訂於112年05月03日(星期三)上午10時起至下午2時止。
     三、    活動地點:本校創意樓中庭廣場(雲林縣斗六市鎮南路1221號)。
     四、    檢附活動宣傳海報電子檔,敬請協助公告宣傳。
     五、    聯絡人:本校研究發展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中心許惠娥小姐;聯絡電話:(05)537-0988分機2131;Email:careertwu@gm.twu.edu.tw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