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來函:本會接受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委託,訂於111年6月29日辦理「中部科技產業園區聯合線上徵才就業媒合活動」請查照。

ImgDesc

主 旨: 本會接受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委託,訂於111年6月29日辦理「中部科技產業園區聯合線上徵才就業媒合活動」,函請 貴校提供本活動訊息予應屆畢業生,促進企業徵才與畢業生求職就業機會,請查照。 
說 明:    
  一、 為協助經濟部科技產業園區所屬之臺中軟體園區、潭子科技產業園區及臺中港科技產業園區廠商徵才,本會辦理中部三園區聯合線上徵才就業媒合活動,邀請大專院校應屆畢業生及求職者及前來參與,透過企業線上媒合面試方式,達成促進徵才與就業目標。 
  二、 本活動於111年06月29日(星期三)舉辦,並於111年06月30日(星期四)~111年07月08日(星期五)期間提供後續媒合服務,求職者可至活動官網(https://tcsp.org.tw/career/)報名與投遞履歷,增加面試媒合機會。 
  三、 檢附本次活動電子廣宣一式。 

瀏覽數: